水子要移情别恋!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。在下是一个文武双没的“智者”大人~
圣斗士和R双圈,R圈只推阿祖拉姐姐

寒冰下的炙烈羁绊④

ooc致歉,不喜勿喷

——

尤尼提这里,他穿上了海皇所赋予他的鳞衣,带着笛捷尔来到了一个密室门口。

“这是……鳞衣?”

“这是海皇大人的赐福,怎么?没你的黄金圣衣好看?”

“没事……”

笛捷尔边走边怀疑自己的决定是不是正确的,之后自己会不会后悔现在的决定呢,卡路迪亚此时又在干什么呢,是回去了吗……还是……


就在笛捷尔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时,尤尼提伸出手,就在要推开门的时候,尤尼提搭在门上的手停了下来,转头对笛捷尔说:“你可以走了,接下来的事情你需要回避,在上面等我就行。”

“怎么了吗……”

“因为……呃……我不方便说……”


笛捷尔本来还想问点别的东西,尤尼提就赶在他前面说:“算了,你想进就进来吧,你迟早要接受和面对的。”

门开了,一股带着些许寒冷的气流扑面而来。

“这是……”


笛捷尔有点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的情景,尤尼提己经过世的姐姐瑟拉菲娜被包在一个巨大的水泡里。

“你把你姐姐怎么了……”笛捷尔一把抓住尤尼提的手,咬牙切齿地问道。

“让她当一下海皇大人的容器而已,为了这个冰原王国的振兴,这点事情不算什么……”尤尼提一边用力地想把笛捷尔甩开,一边又回避着笛捷尔怨恨的眼神。

“她是你姐姐…你的亲姐姐啊!”笛捷尔抓着尤尼提的手腕,恨不得杀了眼前这个不让自己亲姐姐安息的混蛋。

“你放开我……”尤尼提的手腕已经被抓出了一圈红印,眼睛里闪过一丝怒火,耐着性子对笛捷尔说。

“你把你姐姐的事情解释清楚,你为什么要这样?”

“我让你放开我!”尤尼提彻底爆发了,直接召出珊瑚将笛捷尔按在墙上。


珊瑚将笛捷尔死死钉在墙上,让人难以逃脱,吃痛感遍布全身。

“你……你要干什么?”

尤尼提制住笛捷尔后,对着包着瑟拉菲娜的水泡喃喃自语道:“你先在这好好待着,姐姐啊,准备迎接海皇大人的降临吧……”

此时,一颗猩红色的毒针带着红光划过,直接穿过尤尼提的手臂。

“啊!”

尤尼提疼得大叫了一声,麻痹感𣊬间蔓延开来。尤尼提握着伤口,瞟了一眼毒针射来的方向,轻蔑地笑道:“偷袭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哦。”

卡路迪亚从尤尼提看的方向慢慢地走过来,“对付你这种人,不需要有什么光明正大的行为。”


“卡路迪亚?他怎么过来了?”笛捷尔有些惊讶地想。

“看来还是不死心啊,看来我要想想怎么让你滚回圣域了……”尤尼提被扎中的手因疼痛而有些许擅抖,卡路迪亚一听这不屑的语气,又朝着他的腿扎出一针:“你给我闭嘴!”

尤尼提被毒针扎中,疼痛使他后撤了几步,腿也流出了一点血。

“嘶…你真是执着,我都有点佩服你的意志了。”尤尼提忍着吃痛说。

“今天这十五个毒针,是你骗走我们同伴所要付出的代价!”卡路迪亚眼中闪过些许愠怒,指尖的红针在射出去的第二秒,笛捷尔把束缚自己身体的珊瑚冻碎,挣脱后立刻用冻气筑起冰墙将毒针挡住。

尤尼提睁开了闭上的眼睛,后面又放下了挡着脸的手,看到毒针扎入厚厚的冰墙中。

卡路迪亚见自己的毒针被挡住了,愣了一会,用疑惑中带点震惊的眼神,转头看向笛捷尔。

“为什么……”

回答他的只是笛捷尔轻微的摇头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