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子要移情别恋!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。在下是一个文武双没的“智者”大人~
圣斗士和R双圈,R圈只推阿祖拉姐姐

重生之我是希绪变成圣域团宠2

好的,开始我的崩人设日常,先给各位黄金们道歉,对不起!

来,我们继续

ooc致歉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

天亮后,雅柏菲卡在希绪弗斯醒来前从房梁上跳下来,从射手宫后门走了出去。之后不久,希绪弗斯也从睡梦中醒过来,虽然四舍五入一下就是一晩上没睡,但后半夜实在太困就睡了。

史昂这时带着一小叠文件走进射手宫,看见希绪弗斯醒来后,关切地询问:“你醒了呀?伤好点了吗?要不要我给你做早饭?”

“伤还好啦,我没事的,做早饭的话就不麻烦你了,我自己能……哎哎哎,史昂你干嘛?”希绪弗斯看到了史昂手里的文件,猜测是要送到教皇厅的,怕史昂来不及送过去。但史昂将文件放在桌子上后,一把将坐在床上的希绪弗斯抱起,抱到了射手宫门口的一把椅子上。史昂放下希绪弗斯后说:“在这先待着边晒太阳边休息吧,我不着急。”

说完就转身进了射手宫,热了一碗粥。史昂把粥端到希绪弗斯面前笑着说:“我没热太久,应该不烫,喝吧。”

希绪弗斯把心里的些许慌张压了下去,也微笑着接过史昂手里的热粥:“好……好的。”

史昂直到看着希绪弗斯喝完才把碗端走,顺便把碗洗完后,才拿起文件继续往教皇厅的方向走。


水瓶座宫这边,卡路迪亚听说之后会有冥斗士来犯的消息,想拉着笛捷尔之后一起去“制裁”那些冥斗士,但是笛捷尔并没有答应,于是就在笛捷尔旁边吵闹:“哎呀,你就当是为了希绪嘛,实在不行,就当是陪我嘛,你不会这么残忍,让我一个残障人士孤零零一个人去吧。”

“你平时不都恨不得马上冲上去打吗?这次怎么硬要拉着我?”笛捷尔坐在卡路迪亚一旁的椅子上,把手中刚拿的书打开,漫不经心地扶了一下眼镜说。

“我看不惯你这么闲,再说,希绪受伤了,你受得了吗?”卡路迪亚不服气的反驳道。

“你说什么?什么叫我闲?”

“难道不是吗?”

笛捷尔眼里闪过一丝愠怒,冷笑一声,把书“啪”地一声合上,摘下眼镜,拿上书,站起来朝门外快步走:“既然如此,那么我就先行一步了,你先在这里待着吧,让你体验一下你所鄙视的休闲是什么样的。”

说着转身就释放冻气将卡路迪亚的脚冻在地上,然后站在门口靠着旁边的墙。

“喂!笛捷尔!你放开我!”

“自己岀来,我相信你可以。”笛捷尔笑着冲他调皮眨了眨眼。

“你……你真……”卡路迪亚气得语无伦次。

“哈哈,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。”笛捷尔伸手把卡路迪亚脚上的冰解掉。

卡路迪亚收拾好心情,拉上笛捷尔朝十二宫外跑。

“喂,慢慢来,不急。”

“再不走冥斗士就跑了,我己经等不及地想把他们亲手送回那冥土了!”


史昂将文件交给教皇后,正准备辞去,教皇开口关心地问:“之前听说希绪弗斯受伤了,他现在怎么样了?”

“回教皇,希绪弗斯的伤势已经有好转。”

“好,让他多注意一下吧,你可以回了。”

“是。”


卡路迪亚这边,他用毒针将来犯的冥斗士消灭掉后,不屑一顾地说:“切,凭这实力就敢来犯圣域,还打伤希绪弗斯,不自量力的家伙。”

“把小宇宙收收就走吧,不要耽搁时间,我本来就不太喜欢难得闲暇时被拽出去打架。”笛捷尔把眼镜戴上后转身离开。卡路迪亚陪笑着说:“哎呀,别生气嘛,没事的,我们回去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
笛捷尔和卡路迪亚回到圣域十二宫,走到了射手宫,希绪弗斯还在射手宫门口坐着晒太阳。

“希绪弗斯?你还待在这吗?回来的时候听史昂说给你热了碗粥,你现在还饿吗?”笛捷尔关切地询问。

“如果饿的话,我也可以帮帮忙哦。”雅柏菲卡不知道从哪里跳了出来,跳到了希绪弗斯他们的旁边。

“你从哪里……”希绪弗斯刚开口,雅柏菲卡偏过头,有些不好意思地抢答道,“呃……之前一直在射手宫上面待着看你呢……”

“啊?”

没等希绪弗斯问什么,笛捷尔就调侃:“你确定这不是一个……刺客干的事情吗……”

“喂,怎么这么说?我只是担心希绪弗斯的安危而已!”

“那你具体是担心什么呢?”

“担心……担心……担心他从这里掉下去……”雅柏菲卡争辩到后面越来越没有底气,毕竟这个理由真的很拙劣。

“这个理由……雅柏也是的,我是受伤了,又不是废了……不过雅柏这么关心我吗?真好啊……不对,他关心的……应该是希绪……”希绪弗斯原来觉得有些好笑,但一想到他关心的是原来的希绪弗斯,就有点失落。

笛捷尔嗤笑一声,转头问希绪弗斯:“我和雅柏菲卡会做一些甜点,时间不会太长,你要吃吗?”

“可……可以……”

希绪弗斯刚答应下来,笛捷尔就拉着雅柏菲卡和卡路迪亚进了射手宫,准备做点甜点给希绪弗斯。


雅柏菲卡刚揉完面团,让卡路迪亚加点糖,自己拍拍手去喝水了。卡路迪亚可能是没看清,把装盐的瓶子看成是装糖的,直接把盐到了点进去,雅柏菲卡刚好回来,没有多问继续做点心。

等到点心做好了,雅柏菲卡笑着把点心递到希绪弗斯面前,“嘿嘿,好了,你尝尝吧。”

希绪弗斯拿起一个点心,咬了一口,一股怪味在口腔中蔓延开来,希绪弗斯轻微皱眉想:“这什么味道?果然还是不能相信黄金圣斗士的厨艺……”

雅柏菲卡正摆弄着自己手中的玫瑰,察觉到希绪弗斯的脸色不好,疑惑在心里闪过,然后也拿过一个点心尝了一口。

“这味道……不对,我不是让卡路迪亚放糖……”雅柏菲卡后知后觉地瞪了一眼卡路迪亚,脸上起了怒色,一生气,就把手中的玫瑰折断了。

笛捷尔发觉到雅柏菲卡的怒火在直线上升,轻笑一声,悠悠地对希绪弗斯说:“来个幽默点的话术来说明之后某位的下场吧,欲知后事如何,且听下回分析。”

然后笛捷尔就和雅柏菲卡一起把卡路迪亚拽走了。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