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子要移情别恋!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。在下是一个文武双没的“智者”大人~
圣斗士和R双圈,R圈只推阿祖拉姐姐

日常小短文(lc)

怎么说呢……算是一篇记录日常的……大概就是他们是普通大学生吧……别喷我

ooc致歉,这篇有点短,不要介意

————

图书馆里,里面的人都正在安静的看书,偌大的图书馆,只有翻书声此起彼伏,还有一些人在地上走动的声音。

一个女生想够高处的一本书,但够不着,有些着急了,四处张望了一下,特别想要有一个人帮助自己。

一只手伸了过来,拿走了那个女孩想要的书。就在她以为书要被拿走了,那个人把书给了她。

那个人是雅柏菲卡,湖蓝色的长头发在窗外阳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。脸上虽然是高冷的神情,但却感受到了些许温暖。

雅柏菲卡没说什么,径直走出了图书馆。


而离书架不远处的桌子上,笛捷尔在看书,享受着非常愉快的阅读时光。

门外突然走进来一个人,那人进来时放轻脚步,走向了笛捷尔。等走到笛捷尔旁边后,凑到笛捷尔旁边,笑着想要说些什么。但笛捷尔皱了下眉,没有看他,用右手食指轻按住他的嘴,小声地说:“卡路狄亚,安静。”

卡路狄亚有些失望,“噢”了一声便趴在笛捷尔旁边的桌子上,静静地等待着笛捷尔把书看完。


等到笛捷尔终于看完书后,带着卡路狄亚走出了图书馆,准备回到自己宿舍。

卡路迪亚在陪笛捷尔回去地路上问:“哎,笛捷尔,你怎么这么喜欢看书啊,我对这些东西怎么也提不起兴趣来。”

“你要是能静下心来,你就可以看进去。你啊⋯”笛捷尔摘下眼镜,语重心长地想对卡路迪亚说什么,但又被卡路迪亚连连摆手打断了:“哎,停停停,我知道,别说了。”

“啧,打断别人说话是不礼貌的,卡路迪亚。”笛捷尔因为被卡路迪亚打断了说教,有些不开心,转头对卡路迪亚说。

“行行行,赶紧回去吧。”卡路迪亚跑到笛捷尔后边推着,边请求道。


而和他们俩同一宿舍的阿斯普洛斯和德弗特洛斯——

阿斯普洛斯手上拿着德弗特洛斯做的一些习题,气势汹汹地跑到宿舍门口,一脚踹开宿舍门大吼道:“德弗特洛斯!都跟你说了多少遍了!这些都是必考题!我讲的时候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?还想不想考好了!”说着一下就把习题拍在了德弗特洛斯的头上。

“哥⋯”德弗特洛斯带着哀求地说,“你放过我吧,你说的那些我真不知道⋯我又不是学习的料⋯你又不是不知道⋯”

“少废话!今天你不搞清楚你就别想睡觉!哪怕熄灯也不行,你这个烂泥扶不上墙的家伙!”

“苍天呐⋯我是你亲弟弟啊……”


这时,笛捷尔和卡路迪亚回来了,也听到阿斯普洛斯的声音。笛捷尔一看门没关,正疑惑是怎么回事,进宿舍后就拍了一下阿斯普洛斯的肩。

阿斯普洛斯没有注意到笛捷尔进来了,被这一拍吓得大叫一声,下意识地往身后打了过去。卡路迪亚赶忙在他打到笛捷尔之前,把笛捷尔拉到自己身后。

阿斯普洛斯一看是卡路迪亚他们,松了口气,“吓死我了⋯你们不敲⋯”

还没等把话说完,卡路迪亚有些无语地反驳:“你没关门⋯我们就直接进来了⋯”

“啊?噢⋯这样啊⋯抱歉⋯不过下次还是记得敲一下哈。”阿斯普洛斯有些尴尬地说。

“你们俩在这干嘛呢?大老远就听到了你的喊叫声,怎么?你弟犯天条了?”笛捷尔看了看一旁被训得一点生气也没有的德弗特洛斯问。

阿斯普洛斯摇摇头,叹息着:“唉,别提了,要被气死了,让他说吧!”


“怎么回事啊?”

“事情是这样的⋯”

德弗特洛斯把事情大致讲了一遍后。

“这样啊,看来他跟你差不多嘛。”笛捷尔用嘲讽地瞟了一眼卡路迪亚说。

“哎呀…”

笛捷尔没理卡路迪亚,问德弗特洛斯:“要不我教你一下?让你哥歇一会儿?就当是关心你哥的身体状况了。”

“行。”

“那卡路迪亚,你自己在旁边玩吧,等我搞完了,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笛捷尔看卡路迪亚有些不高兴,安慰说。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。”

“嘿嘿,你最好了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