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子要移情别恋!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。在下是一个文武双没的“智者”大人~
圣斗士和R双圈,R圈只推阿祖拉姐姐

寒冰下的炙烈羁绊2

尴尬文,不喜勿喷

OOC致歉

————

笛捷尔见尤尼提走远了,也没有在上前追问什么。

回到圣域后的几天里,卡路迪亚发现笛捷尔一直心不在焉的,和他说话他也老是走神,这不像他平时的状态。卡路迪亚又来到了水瓶宫,想探望一下笛捷尔,顺便问一下他到底为什么变成现在这样。

“哎,笛捷尔,自从你从布鲁格兰特回来后,你好像一直有心事一样,怎么回事呀……”

卡路迪亚用担心的眼神看着坐在水瓶宫前的笛捷尔,但笛捷尔也就瞟了一眼卡路迪亚,并没有回话的意思。

“笛捷尔,你怎么回事?说话呀。”卡路迪亚见笛捷尔没有回话,着急地用手抓住了笛捷尔的肩膀,用力晃了几下,想让笛捷尔开口。

“啊…啊?噢,不好意思,我刚刚走神了,你刚刚说什么……”笛捷尔回过神来,抬头对上了卡路迪亚的眼神。

“你从布鲁格兰特回来后,就一直是这样走神发呆,到底怎么回事啊……不会是被那边的人洗脑了吧……”


笛捷尔一脸鄙夷地推开卡路迪亚:“去去去,什么和什么嘛……没有那回事儿!”

“我看你像有心事一样……我担心你嘛……”卡路迪亚坐在笛捷尔旁边,趴在笛捷尔的肩上问:“笛捷尔,你能告诉我……你去那边干嘛了吗……你这样我真的很担心……”

“其实…也不没什么大不了,不用担心了。”笛捷尔扯出一抹笑,伸手摸了摸卡路迪亚的头发。

“啊?是吗……好吧。”


到了半夜三更,圣域在夜空下显得格外安,突然,一个声音划过了寂静的夜空。

“笛捷尔!你要干什么?回来!”

十二宫里,雅柏菲卡追着前面想跑出十二宫的笛捷尔,因为是晚上,并没有喊太大声。雅柏菲卡和笛捷尔跑到了天蝎宫前,雅柏菲卡刚刚的喊声被还没睡着的卡路迪亚听到了。

“哎,外面怎么回事?”

卡路迪亚走出天蝎宫,看到了还在往十二宫外跑的雅柏菲卡和笛捷尔,想跟上去,但见他们已经走远了,因为一些规定,不能在这个点过于莽撞地出宫,雅柏菲卡的话,可能是因为是突发状况的原因,所以才去追笛捷尔。

“到底发生什么了……要不要跟上雅柏菲卡啊……”

经过一番纠结,卡路迪亚还是没跟上去。


之后,笛捷尔和雅柏菲卡跑到了十二宫外。

“呵……真会挑时间跑……要不是为了不打扰别人,我才没叫醒其他人,你也不会这么容易跑!给我站住!”雅柏菲卡拿出来一枝红玫瑰就朝笛捷尔扔了过去,锋利的玫瑰枝飞过笛捷尔的脸颊旁边,还差点划到了他。

“我再给你一次机会,回答我!为什么要背叛我们?”雅柏菲卡大声质问笛捷尔。


笛捷尔一听,停下了逃跑的脚步,转头回答雅柏菲卡:“为了履行和友人的约定……”

“切,智者大人也会想这么不着调的理由吗?”雅柏菲卡用不屑的语气说。

“如果你不相信,我说什么都没用。”笛捷尔盯着眼前的雅柏菲卡,如果雅柏菲卡趁他不注意发动进攻,他可不想被雅柏菲卡突然丢出的玫瑰打中。

“看来你还是有点自知之明。”雅柏菲卡朝笛捷尔扔出好几支红玫瑰,红玫瑰快速地朝笛捷尔飞过去,却又被沿途的寒气冻成了冰,最后碎在,冰碎片掉落在了地上,中间还有玫瑰花瓣的红。


“看来也没有退步嘛。”

“你也可以,没有太差。海皇的情报也带回来过,我知道虽然无法与我背叛你们一事相互抵消,但也算是帮了一下你们,如果可以,我希望你们以后不要再来找我。”笛捷尔见雅柏菲卡暂时停手了,用冰冷的语气说,“算是我对曾经战友的最后的一句话吧,毕竟以后,可就不是战友关系了。”


“我还想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足以让你背叛我们的所谓友人的约定是什么?”

“这个你不需要知道。”

“为什么?”雅柏菲卡明显有些受不了了,情绪开始变得有点激动起来。

“布鲁格兰特的事情,你不需要知道。”笛捷尔说着转身就要走。

“布鲁……格兰特?”雅柏菲卡有些疑惑,对要走的笛捷尔喊道:“等等,别走!”

笛捷尔停下来,转过身说:“布鲁格兰特,是我友人的家…我答应过他要让那里好起来,按他的意愿,就是借助海皇的力量,按照和他的约定,我应该帮他。但这,也就相当于和你们对立吧。”

“为什么要做这么绝……”

“别问了。”笛捷尔有些不耐烦了,径直走了。


“喂,你……”

没等雅柏菲卡说完,笛捷尔就伸出手,让寒气直接朝雅柏菲卡扑过来,弄得他睁不开眼,脚也被冻住了。

雅柏菲卡破除寒气和冻住自己脚的寒冰后,笛捷尔已经消失了。

“这个家伙……他提到了布鲁格兰特……那他大概应该是去那了,给我等着!”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