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子要移情别恋!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。在下是一个文武双没的“智者”大人~
圣斗士和R双圈,R圈只推阿祖拉姐姐

寒冰下的炙烈羁绊③

呃……感觉我越来越拉了

不过这个还是要写完的,原则问题,再不写老子就要都忘了,继续吧

ooc致歉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

等到雅柏菲卡回来的时候,卡路迪亚拉住雅柏菲卡问道:“哎,雅柏菲卡,昨天晚上你追笛捷尔干嘛?笛捷尔呢?他又去哪里了?”

“别给我提他,他叛变了…投靠海皇去了!”雅柏菲卡有些烦燥地回道。

“能仔细说说情况吗?到底怎么了?”卡路迪亚很想知道详情,想知道笛捷尔到底怎么了。

“唉。”雅柏菲卡叹了一口气,压了压心里的火,解释说:“啊…是这样的,之前他到我的双鱼宫那,本来好好的聊着,突然说到海皇的事,还说什么成为圣斗士不是什么正确的选择,之后就说要投靠海皇,还说什么为了友人的约定,然后我们吵起来了。叛变这种事我能忍?他跑了后,我就追着他,然后你也看到了……”


“然后你就这么放他走了?”卡路迪亚一脸的不爽,双手放开了雅柏菲卡。

“当然没有!是他自己说当圣斗士是一个错误的道路的!叛变这种事情,我怎么能忍?我一路追着他出去和他讲了好多好多事情,可他就是不回来,读书读太多,读傻了吧。”雅柏菲卡着急的说。

“那也不行啊,这不是理由啊!”

雅柏菲卡见卡路迪亚听不进去,实在忍不了了,直接喊了起来:“喂!你怎么和他一样听不进人话呀!”

“我没有。”

“算了,懒得理你!”

说着,雅柏菲卡就快步回到了自己的双鱼宫。

卡路迪亚什么也没有说,回天蝎宫里去了。


第二天,童虎去教皇厅送文件,经过天蝎宫时,习惯性地朝天蝎宫里看过去,但不同以往,童虎没有看到卡路迪亚的身影。

“哎?人呢?”


风雪肆虐的布鲁格兰特,卡路迪亚在雪地里奔跑着,朝布鲁格兰特主城方向跑过去。

等到卡路迪亚到主城门口后,就有一个声音随风传到卡路迪亚的旁边:“我应该和你说过……这里又冷,你又人生地不熟的,不应该来这。”

城门后走出来了一个人,圣衣的碰撞声响起,笛捷尔并不是很情愿地走到卡路迪亚的面前,有些无奈地说。

“雅柏菲卡已经把事情都告诉我了,为什么!”卡路迪亚愤恨不已,大声质问笛捷尔。

“别问了,回去吧,你不需要知道这些。”

“我不想对你动手!我让你回答我!”

“不……”

“那好,接招吧!猩红毒针!”

笛捷尔坚决的态度把卡路迪亚彻底惹怒了,指尖红光闪过,毒针划过风雪,带着卡路迪亚的怨恨,疾速朝笛捷尔刺过去。

“在这动手可不好。”笛捷尔说着便快速躲开了攻击。


不远处的城楼上,尤尼提坐在城楼上,用嘲讽的眼神看着下面正在打斗的笛捷尔和卡路迪亚。

“哎呀,卡路迪亚啊,你该不会以为,以你那所谓的热情,能融化他心里早已根深蒂固的寒冰吗……真是天真而又可笑。”


“呼……好冷啊……”卡路迪亚因为暂时没有适应布鲁格兰特的寒冷,打了个寒颤。

“唉,你还是回去吧……”笛捷尔无奈地看着卡路迪亚,转身刚要走,就被叫住了。

“等等!”卡路迪亚叫住笛捷尔,“为什么要背叛……到底是什么约定,能让你背叛我们?”


“好了好了,你和他待了这么久,你还不知道他不喜欢说太多话吗?为了满足你的好奇心,我来替他回答你吧。”尤尼提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城楼上下来了,慢悠悠地走到卡路迪亚面前。

“你怎么过来了?”笛捷尔看了一眼身旁的尤尼提。


“不用多问,你回去就是,这家伙我来处理。”

“行吧。”


笛捷尔回到城里后,尤尼提就开始为卡路迪亚解答疑惑了:“很好奇他为什么要背叛你们吧?”尤尼提略带挑衅的瞟了一眼眼前站在雪地上,心有不甘的黄金圣斗士。

“圣斗士,听起来真的很美好,所谓保护大地爱与和平的战士嘛,可你们真的做到了吗?”


“我们难道没有吗?这不是他背叛的理由!”

尤尼提没有过多的理会,继续说:“跟笛捷尔说的一样,为了我们两的约定,他说过,要让这里好起来,恢复曾经的辉煌。他尝试着去当圣斗士,为大地带来和平,也会在这里好起来。但最后呢?这里终究还是被冰雪埋没了。圣斗士这条路,或许不是正确的,他之前也违背了自己的承诺,现在只不过是我给了他一个改过来的机会而已。”

“你……说的是真的?”卡路迪亚还是有点不相信尤尼提的话。


“事实就是这样,他不会因为你相不相信而改变。”

“我不想对远道而来的贵客动手,但也请你不要在我的地盘乱来哦,现在的笛捷尔可是我的人。”尤尼提说完后,转身就走了,留下卡路迪亚一个人站在冰雪里。


眼看是要无功而返了,但心里还是不甘心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我们注定要成为敌人了吗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