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子要移情别恋!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。在下是一个文武双没的“智者”大人~
圣斗士和R双圈,R圈只推阿祖拉姐姐

搞笑小短文

我死去己久的搞笑细胞终于活过来了

现代背景,笛捷尔和尤尼提已经认识了

ooc致歉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

笛捷尔和尤尼提从小是好友,之后,笛捷尔偶然听说尤尼提有个姐姐,就想稍微打探一下。

“尤尼提,之前听说你有个姐姐,是真的吗?”

“当然,明天带你认识一下?我可以允许你欣赏我姐的美貌。”尤尼提略显骄傲地回答。

“好啊。”


之后,笛捷尔真的见到了尤尼提的姐姐。

“姐姐啊,他就是我以前经常提到的那个好友,笛捷尔。”

“笛捷尔你好,我叫瑟拉菲娜。”瑟拉菲娜冲笛捷尔笑了一下,那笑容被阳光趁的格外灿烂。

“瑟拉菲娜,好好听的名字……”笛捷尔在心里感叹着。


笛捷尔陪他们姐弟两玩了一会后,就各自回到自己的家了。笛捷尔到家后,一直在回想刚才瑟拉菲娜的笑容。

“这感觉好怪……心头像被抹了黄油一样,好难受,她心里有我吧……应该有……不对,我……怎么回事……”

接下来的几天,笛捷尔老是一阵一阵的恍惚,吃饭也没有什么胃口。

“我……我这是怎么了……”


之后,笛捷尔给尤尼提发消息,说明了他最近的情况。

“哈?你该不会是喜欢上谁了吧?我看小说里喜欢一个人都这样。”

“不……不会吧。”笛捷尔有些怀疑尤尼提的回答。

“哎呀,这有什么好不承认的?说吧,你喜欢谁呀,没准我能帮你出谋划策什么的。”

“呃……我……只是自我感觉哈……”

“磨磨唧唧可不是你的风格,快说。”

笛捷尔说明过后……


“什么!”

尤尼提表面上只是缓慢地回了个问号,但屏幕前的他已经惊讶地直接喊了出来。

瑟拉菲娜从房间里出来,有些无奈地说:“又怎么了?一惊一乍的,隔着十万八千里都听得到,稳重点行不行?你当了领主肯定是要外交的,小心因为这些败坏我们布鲁格兰特的形象。”

“我们布鲁格兰特真的有外交可言吗……”尤尼提嘟着嘴小声反驳道。

虽然很小声,但瑟拉菲娜还是听到了:“呃……你自己说的要成为布鲁格兰特连接世界的桥梁啊,总要会外交吧。”

“啊,我知道了……”

瑟拉菲娜听到了让她满意的回答,微笑着回房去了。


尤尼提松了口气,看了一眼笛捷尔的回复:“怎么了?”

“……我拿你当兄弟……你却想当我姐夫……”

“不行?”

“哼,不理你了!”尤尼提生气地盖上手机,就差把不开心三个字写脸上了。

缓了一下之后,尤尼提整理好心情,满脸堆着笑容回复:“哎,算了,本领主大人有大量,原谅你了,聊正事吧。”

“你的称呼……”

“……不好意思,习惯了……说正事!虽然你喜欢的是我姐……但没关系,我一定帮你拿下她,相信我的实力好吧。”尤尼提自信满满地回复。

“呦,这么有信心?说吧,谈过几个类似的?”笛捷尔的回复里带着些许挑衅。

“……”

尤尼提回了一个省略号后,默默地将笛捷尔拉入黑名单。


笛捷尔见尤尼提只回了一个省略号,又问:“你又怎么了?”但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醒目的红色感叹号。

“嗯?这崽子把我拉黑了!”笛捷尔立刻怒火中烧,穿上外套就要出去。

待在一边的卡路迪亚看着笛捷尔怒气冲冲的样子,好奇地问了一声:“你要去干嘛呀?”

“找人算账!”说着就“砰”的一声关上了门。 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