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子要移情别恋!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。在下是一个文武双没的“智者”大人~
圣斗士和R双圈,R圈只推阿祖拉姐姐

重生之我是希绪变成圣域团宠

在这给希绪真诚的道歉,对不起!

ooc致歉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

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,一个房间里传出一个小女孩的抱怨:“哎呀,烦死了,天天都要写作业,迟早炸掉,哪天疯人院要把我接走的……”

就在这一声声的抱怨中,这个小女孩也完成了自己的“任务”,“终于搞完了,放松一下吧……干点什么呢……回看一下冥王神话吧。”

刚好今天这个小女孩的父母不在家里,她也没有什么顾虑,开始回顾冥王神话。

“啊,希绪好温柔呀……”小女孩一边感叹一边用手玩弄手上的遥控器,她把遥控器扔到半空又接住。

一段时间后,她觉得有点渴,于是起身想去喝水。

但她刚迈开两步,脚底突然一滑,她摔倒在地,倒地的一瞬间,一阵晕眩袭来,只是一会儿,就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。


等到稍微清醒一点后,还没等看清眼前的一切,就听到了一声叫器:“黄金圣斗士就这水准?也不行啊,今天就在这里干掉你!”

“什么…什么东西?黄金圣斗士?”正在疑惑之时,一把刀就插在了他的腿上。

“啊!”

这时,他才看清眼前的一切,是一群冥斗士,自己刚刚的声音好像也不是自己的,他伸出手看了看,黄金圣衣在阳光下闪着耀眼的光芒。

“这是……射手座的圣衣?”

就在他还没反应过来时,一个冥斗士冲上前,想再次把他刺伤,但被赶来的身影挡住了。

“希绪弗斯,小心!”

赶来的那个人是艾尔熙德,他挥着手上的圣剑,拦在了希绪弗斯的面前,把冲过来的冥斗士劈成两半,但冥斗士的刀还是刺到了希绪弗斯的肩膀。


等到艾尔熙德把冥斗士都消灭后,就带着希绪弗斯快速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。

“我在做梦吗,我变成希绪了?梦神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?这么真实。不对,这痛感也不是梦啊。”

回到圣域后,希绪弗斯回到射手宫,雷古鲁斯也跟在后面,有点担心地看着希绪弗斯的伤口。

“叔叔,你没事吧……”

“没事的,我没什么大碍。”希绪扯出一抹笑回答。

“不过我还是觉得你好厉害呀,打跑了这么多冥斗士。”雷古鲁斯扶着希绪弗斯到床上后,蹲在他旁边还用手托着脸。

艾尔𤋮德把希绪弗斯的伤口包扎好后,便起身去给他们倒水了。


其他人听说希绪弗斯受伤后,赶忙从自己的宫里出来,动身去往射手宫。

卡路迪亚最先到射手宫,赶忙关心地问:“希绪弗斯,听说你受伤了,怎么回事?又是那些冥斗士?”

“是……”

“呵……那些家伙……之后找机会再收拾他们!”卡路迪亚生气地跺了一下脚,不屑地嘀咕道。

笛捷尔随后赶到,笛捷尔见到希绪弗斯时问:“听说你受伤了,我来看看你,没什么大碍吧?”


“怎么……怎么来这么多人?”希绪弗斯惊讶地想着,回答:“没……没事。”

“没什么大碍就好,我也是担心你。”笛捷尔笑了笑,悬着的心终于落地。

“那个……你们不必那么兴师动众吧……”希绪弗斯有些尴尬地摸了摸头。

“呃,我们不一直都这样吗?你还没习惯吗?你今天怎么了?”笛捷尔有点疑惑地问。

“啊?噢,没事。”希绪弗斯反应过来,想着:“呼,差点露馅了,他们一直这样吗?”


等到傍晚时分,笛捷尔也走了,艾尔𤋮德安顿好希绪弗斯后也准备走了,正准备离开时,瞟到射手宫后门口好像有个人影,一边在心里猜想着那个人是谁,一边朝后门走去。

到了后门口,艾尔熙德并未发现有什么人,抱着一点怀疑态度离开了射手宫。


到了晚上,希绪弗斯快睡着的时候,察觉到有人从射手宫的后门口走进来,希绪弗斯认出了那个人,是雅柏菲卡,希绪弗斯赶紧假装自己在睡觉,以防被雅柏菲卡看出来。

雅柏菲卡没有看出希绪弗斯是醒着的,雅柏菲卡就跳到了射手宫的房梁上坐了下来,两眼看着希绪弗斯睡着的样子。

“啊……刚刚是雅柏进来了吧?啊,好想抱抱他,可我现在醒来会不会不太好,雅柏你来抱我吧!我求求你了!”

雅柏菲卡就这么在房梁上守着,手上攥着一支鲜红的玫瑰。


然后……天亮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