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子要移情别恋!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。在下是一个文武双没的“智者”大人~
圣斗士和R双圈,R圈只推阿祖拉姐姐

重生之我是希绪变成圣域团宠4

ooc致歉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

等到笛捷尔带着雅柏走之后,过了大概十分钟,一个人影缓缓起身,用一种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自言自语道:“终于走了,看看他有没有睡着。”

那个人影蹲在地上缓慢地前行,希绪翻了下身,不过没醒,惊吓到了那个人,不过并没有太大反应。那个人影趴在地上,慢慢地爬过去,直到爬到希绪的床边。

“啧,怎么又感觉有人……”

希绪刚睡着就被这一感觉弄醒了,希绪一睁眼,就对上了那双黑暗中隐约能看到的眼睛。

“啊!又是谁啊!”

希绪接连受到惊吓,这次固然管不了那么多,直接拿起了一直放在床旁地上的弓,一把砸到那个人身上。


“啊!”

那个人被砸得痛到大叫一声,希绪赶忙从床上跳下来,跑到了另一头,有些害怕地拉开弓对着那个人。

这时,射手宫后门口又走来了一个人,“嗯?希绪弗斯?艾尔𤋮德?你们在干嘛?”希绪看清那个人后,慢慢地把弓收了起来,惊讶地想着:“阿……阿斯普洛斯?啊,好想抱抱他,让我吸一口吧……不对,我要冷静,我现在是希绪……”

“嘶……不小心被希绪砸到肩了……”艾尔𤋮德表情略有痛苦地扶着墙站起来。


“好吧,我也不过问你们到底干嘛了,虽然我真的很好奇,特别是艾尔𤋮德为什么在这……”阿斯怂怂肩,有些无奈地说。

“我能过问一下……你为什么在这里吗……”希绪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。

阿斯打了一个哈欠:“啊……别提了,跟教皇大人促膝长谈,一直到现在,你们也知道教皇大人一般都聊什么,虽然我也很在意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,但是我真的困得不行,都半夜了……”

“是吗?”

“骗你没钱赚……”


“他们是不是背着我偷偷学习如何用让人无语的方式让我闭嘴了……”希绪不知被什么东西噎住了似的。

“好吧,那我也回去了,拜拜各位。”艾尔𤋮德抓住这个机会赶紧离开了这个地方。

“那好吧,我也不打扰你了,我也要回宫了,明天如果没人叫我,我可以睡到中午……”阿斯一边嘟囔一边朝射手宫正门口走去。


第二天,童虎之前在外做任务,现在在回圣域的路上,史昂在之前从教皇厅走出来后就跟上了童虎的步伐,现在也是和童虎一起在回去的路上。

“哎,史昂,你们那边有发生什么事吗,一切都顺利吧?”童虎边走边问身旁的史昂。

“希绪之前做任务受了点伤,不过还……”史昂还没说出口那个“好”字,童虎赶忙拉住史昂就跑:“希绪受伤了怎么不早点告诉我?我要赶紧回去看看希绪!希绪!你等着!我马上回来!”

“哎哎哎哎,冷静一下,你着急的话我带你𣊬移。”

没等童虎多说,史昂就带着童虎瞬移走了。


好不容易回到十二宫,童虎便赶忙向射手宫跑过去。然后史昂也快速跟了上去,生怕童虎因为激动而生出什么事端。

等童虎火急火燎地跑到射手宫后,看到小雷在希绪旁边坐着,童虎兴奋地扑到希绪身上:“哎呀,希绪,听说你受伤了,你没事吧,要不要我帮你看看?”


“你冷静一点……别碰到叔叔伤口啊!要是笛捷尔在这里,我高低让他给你一记冻气……”小雷吃力地上去想把童虎拽开,史昂把童虎拉开后,把童虎拉走了:“他很好,你不用担心了,没我俩事了,滚回宫里吧。”

“哎,你把我拽痛了!”

希绪虽然没有什么大碍,但还是有点懵:“什么玩意儿?那是童虎?”

“叔叔,你没事吧?他有没有把你碰疼?”小雷说着就开始检查希绪的伤口。

“我没事。”希绪面带笑容,但心里却在“无能狂怒”:“啊啊啊,到底是什么情况啊,怎么越来越不对劲了!”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