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子要移情别恋!

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,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。在下是一个文武双没的“智者”大人~
圣斗士和R双圈,R圈只推阿祖拉姐姐

重生之我是希绪变成圣域团宠3

ooc致歉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

在笛捷尔对卡路迪亚的口头教育完成后,雅柏菲卡不重不轻地捶了几下卡路迪亚的肩,卡路迪亚为了赔罪,在笛捷尔和雅柏菲卡有些怨念的注视下,好声好气地道了歉。

好不容易到了晚上,卡路迪亚和笛捷尔已经回宫里了,雅柏菲卡今晚也是找了一个机会待在了射手宫房梁。


到了快半夜时,不知道是谁提着灯从射手宫后门走来了,这时的雅柏菲卡刚刚睡着,希绪弗斯也是刚睡着,那个身影提着灯,轻手轻脚地走到希绪弗斯的床旁边。

希绪弗斯感觉到光线,慢慢睁开眼睛,嘟囔着问了一下:“谁呀……”

看清眼前有个人影后,希绪弗斯吓了一跳,大叫了一声:“啊!谁呀!”

雅柏菲卡被这一声大叫惊醒了,立马抽出一支玫瑰朝灯光扔去,玫瑰插在地上,引出了一声警惕的问话:“是谁?谁在那里?”

雅柏菲卡听出了声音的主人:“笛……笛捷尔?”

“雅柏菲卡?”笛捷尔把灯举起来,隐约看见坐在房梁上的雅柏菲卡。

“你怎么在这?”

“噢,我亲爱的好邻居,我也想问你呢。”


看着面面相觑的两个人,希绪弗斯有些慌张地问了一下:“你们两个……”

“哎呀,突然想问一下,你为什么待在那上面?梁上君子。”笛捷尔玩味地抬头望向雅柏菲卡。

“你不需要知道……你又提着灯干嘛呢?当采花大盗啊?”雅柏菲卡不甘示弱地回答。

“那在这里也只能采你这朵花。”笛捷尔调侃说。

雅柏菲卡随即陷入沉默,大概是因为无语。笛捷尔略带歉意地对希绪弗斯说:“不好意思,打扰到你了,我是来拿我的书的,抱歉。”


“嗯?他什么时候把书放到这里过吗?”雅柏菲卡心里闪过一丝疑惑,但又镇静下来,“没事,可能是他为了不尴尬,临时编出来的谎言,要是让我发现他拿的不是他的书,我肯定要先希绪弗斯一步拆穿他。”

笛捷尔走向一墙书架旁的桌子那,拿走了桌子上的一本书。

雅柏菲卡看清了笛捷尔手中的书的样子。

这真的是他的书!


雅柏菲卡直接和笛捷尔小宇宙通话:“喂,你平时都不在这里看书的呀,你什么时候……”

“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,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吧,在之前卡路迪亚拉着我经过这里的时候,我当时就带着这个书,我故意落在这里的,为的就是今天晚上能够正大光明地看一下希绪弗斯,如果被发现,我还能找个理由开脱。谁知道你也在这,不过也好,堵上了你的嘴。”

“……你信不信我把你的阴谋告诉希绪弗斯!”

“你告诉呗,反正你没证据,他不会信的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
希绪弗斯察觉到他们两个之间气氛不太对,弱弱的说了一句:“那个……现在半夜了……”

“噢,抱歉,谢谢提醒。”笛捷尔才反应过来,往射手宫的后门走了两步,“但在走之前,我需要带走一个……”

笛捷尔这故意卖的关子,引起了雅柏菲卡的好奇,就在这时,笛捷尔突然跳到了雅柏菲卡旁边,一把抱住他将他从房梁上拽了下来,“带走一个人,好的,君子大人,我们也走吧。”

“喂,笛捷尔!你放开我,我告诉你,你要是敢把我碰伤了我毒死你!”

“稍安勿躁。”

等笛捷尔把雅柏菲卡拉走后,希绪弗斯又躺下了,心里暗暗想着:“我怎么感觉我穿到的这个lc怪怪的,盗版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23)